Top

【2021CICE】麦稀奇北京展销会,多重好礼送送送(5.28-5.30)

2021年5月,迎来了麦稀奇今年的第一个CICE,北京展销会,在这里,我们准备了丰富的线上和线下活动,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哦,如果你能来现场,我们自然很高兴,如果不能来,也希望大家可以在直播场为我们加油助威,一起来看看我们都给大家准备了什么好礼吧!

现场活动

扫码送礼品

首先,我们特别感谢能到现场的小伙伴们的支持,所以我们展台为能到现场的人员准备了现场礼物~扫码即可领取~只能现场参加哦!先到先得~

很多小伙伴说,我来不了北京怎么办?没关系,我们还组织了丰富的线上活动,礼品多多,不能来京的小伙伴也可以参加哦~


美女主播,好礼相送

活动一,周五早上,我们请到了敏霞小姐姐做一个现场直播活动,在直播活动的中间,拿起手机,你就可以参加秒杀奖品的活动哦~活动商品秒杀统统只要5.28元,真的是超级大的福利哦,只要手快就可以,活动扫码即可参加,一定要来哦~周五(5.28号)早上10点,再次强调,所有用户均可参加哈!

朋友圈助力,好礼相送~

活动二,扫码进入麦稀奇客户群,参加周五开始的转发朋友圈助力活动,早点加入获得一手信息哦~~所有用户均可参加,早点入群获得最新信息~

这次助力前5名均能获得丰厚的奖品,千万不要错过哦~~

展销会期间的多场次线上拍卖

活动三,在展销会举办的周五到周日,组织策划了多个拍场的线上拍卖,场次很多,拍品很多,大家记得进入小程序直接参加哦!捡漏的机会就在这里了~
5月28日 10:00 528CICE币展直播福利秀
5月28日 18:30 外钞收藏家第111期拍卖
5月28日 19:00 华誉王者北京会展专场
5月28日 19:00 世界精品塑料钞专场
5月28日 19:30 币观天下第148场拍卖
5月28日 20:30 缤纷开心拍354期
5月28日 20:40 冰凉一夏CICE专拍
5月28日 21:00 王之爱好古希腊币专拍
5月29日 13:30 YSculture第31期
5月29日 18:30 广超藏品第一期
5月29日 19:00 辽宁钱币微拍252期
5月29日 19:00 鲸贝乐淘中国代印专场
5月29日 19:10 永恒藏宝阁第21期
5月29日 19:30 麦朵儿艺术牛年第11期
5月30日 19:30 纯粹捡漏拍第24场
5月30日 21:00 王之爱好2021第二期

展销会期间5.28元认证入驻成为商家

活动四,在北京展销会期间,开户认证只需要5.28元(原价98.8元),真是的大大的福利,有想开店和入驻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现场微信抖音直播活动

活动五,为了给不到现场的小伙伴们方便了解现场的情况,我们还准备了不间断的直播,大家可以随时进来关注展会的动态哦~只需扫VIP群码就能看到现场活动哦~


现场书预定活动

活动六,本次展销会还为广大想要了解钱币知识的小伙伴们准备了各种书的订购活动哦,可以现场咨询,也可以网上下单~数量有限,点击图片马上订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