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稀奇送评&TQG评级活动】5月-7月硬币送评特惠活动【2022.5.10-7.10】

【稀奇送评&TQG评级活动】5月-7月硬币送评特惠活动【2022.5.10-7.10】

TQG评级背景介绍

TOP QUALITY GUARANTY(TQG)品牌诞生于2019年6月,由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等全球多位著名钱币鉴定专家联合创办,是一家国际钱币收藏品鉴定评级机构,总部TQG GRADING SDN.BHD . 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成立3年来,已为全球收藏家鉴定评级钱币250000多枚,其中不乏被世界钱币收藏领域公认的顶级珍品钱币。TQG以“谢尔登”70级评级标准为基础,结合国际钱币市场的新形态,适时调整并创新出了更适合钱币收藏家的TQG国际钱币评级标准。TQG不仅拥有国际化的评级师团队,还在亚洲各国组建了世界钱币各个领域强大的专家顾问团。TQG以稳定性、专业性、公正性为基础原则,公平的对待每一位钱币收藏家的藏品。

5月,稀奇联合TQG评级准备做2个月的中外硬币的评级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非常的优惠,稀奇补贴了50%的评级费用,大家多多送评级哦!

TQG评级盒为半透明盒,参加活动的展示如下,整体还不错,喜欢的不要错过这次评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