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功能上线 – 订单标签

近期麦稀奇平台新增订单标签功能,方便商家使用订单标签对订单进行分类,搜索、整理。该标签功能仅商家可见,一个订单多个标签需要用逗号或者空格加以区分,该订单标签功能入口如下图所示:

订单标签功能

以商家对“待发货”订单的标签为例,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归类。比如:已打包,待取货、已发顺丰、暂存(买家暂时无法接受快递)等标签信息对订单进行分类整理。点击标签按钮,则弹出的对话框中写明标签信息,则对该订单进行标签填写。如下图所示:

无法接受快递,暂存

同时,也可以通过点击“标签”对订单进行筛选。如下图所示:对暂存的订单进行筛选。

标签已打包进行筛选

对订单的标签删除,则需要点击该订单对应的标签,清除弹出窗口里面的内容,点击“确定”按钮,保存,则会清除该标签内容

删除订单标签

点击“无标签”选项筛选,则筛选的订单为未打标签的订单,如下图所示:

无标签订单筛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