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如何开通话题主持人

首先打开麦稀奇小程序,点击首页下方“发布”按钮如下图:

首页话题帖子发布入口

”进入“发布”页签,如下图所示:点击“发帖子”链接按钮,然后进入发帖子页面。

发帖子

选择“话题”选项,以下以“愚人节”话题为例。如下图所示:先创建“愚人节”话题,点击“使用此话题”选项按钮,输入话题标题和正文,即可发表该话题。

创建愚人节话题

在社区,点击该话题标签“愚人节”,进入话题专题页面,当某一作者在该话题的贡献文章达到10篇时,则可以申请为该话题的主持人。如下图所示:

申请话题主持人入口

点击“申请主持人”,则进入申请页面,如下图所示:

申请话题主持人页面

申请成功后,经过平台管理审核通过后,则可以拥有了该话题“愚人节”的主持人的身份。

该话题的管理员,可以对相关的帖子进行“加精”、“置顶”等操作。

拥有话题主持人的身份后,则拥有了该话题的管理权限。如下图所示:

话题管理页面

点击“管理”按钮,则进入帖子的管理界面,可以进行头像更新和添加话题导语,如下图所示:

话题管理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