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注销后,您将放弃以下权益:

1. 本次注销将注销麦稀奇平台下的所有账户信息
2. 您的所有交易记录将被清空,请确保所有交易已完结且无纠纷。
3. 您的身份信息、账户信息、金币、优惠券等将被清空且无法恢复。
4. 账户中存在资金且未绑定银行卡时,您可以操作放弃资产,若不放弃,绑定银行卡后将在账户注销后自动提现

注销前,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 账户近期不存在交易您的账户近15天内未有过交易记录或者出价记录、近15天内没有发布过闲置商品、老酒买卖等。
2. 账户不存在进行中的违规记录您的账户目前不存在进行中的投诉或者被投诉的记录。
3. 账户相关财产权益已结清您的账户中不存在冻结中的拍卖保证金、账户中的货款已全部提现,且钱包余额小于10元(超过10元请先提现)。
4. 账户下不存在尚未注销的店铺基础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店铺经营相关交易安全需要,您需先行完成店铺注销。
5. 账户中不存在未下架的商品您的账户中不存在未下架的商品,包括闲置回血商品,老酒买卖商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