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店铺推荐

币观天下

专注外国纪念币文化研究和收藏交流,一枚枚小小的钱币蕴含着几千年来历朝历代政治、经济、军事和文字等诸多历史印记。

德藏收藏

菜鸟店主在德国留学期间深深的爱上了德国钱币,店铺展示的钱币也都是本人多年来钱币收藏的部分藏品,主要定位在一战、二战前后的德国币章,特别是德国陶瓷币章、紧急通胀币章、以及一些帝国马克、邦国泰勒、精美德章等。希望与各位同好一起交流,一起分享。
菜鸟承诺,店内所有商品品质保证,永久保真!

麦朵尔艺术俱乐部

收藏家刘保磊先生于2015年3月于清华大学成立了中国麦朵尔艺术俱乐部,并聘请中央美院及清华美院的艺术家以及国内造币机构的专家组成俱乐部的顾问团队,共同致力于麦朵尔艺术的宣传推广和交流活动,支持国内外艺术家创作艺术麦朵尔作品。中国麦朵尔艺术俱乐部是中国艺术麦朵尔的代表,也是世界艺术麦朵尔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与世界文化交流的平台。

凡希社世界钱币

专业 专注 专心 ——国內首個世界钱币微拍群

HH GEMS

HH GEMS是在斯里兰卡拥有70年历史的宝石商,客户涵盖奢侈品牌、珠宝商、零售,覆盖北美、欧洲、中国、及部分亚洲国家,于上海设有办公室。公司仅出售天然宝石。秉持着“大的是珍贵的,小的是美丽的”,将每一颗珍品奉于您的掌心。

Numismatic世界钱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