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即将预约,这枚币肯定火!

昨天,终于等来了央妈的公告,冬奥币来啦!

为了纪念2022年的冬奥会,我国将发行冬奥会金银币一套2组,普通纪念币2枚,纪念钞一对。可以说,从月底开始,咋们就正式进入冬奥会这个大热潮题材中了!

在冬奥币第一组中,双金属这个规格特别亮眼,约到就赚到!
即将预约

12月1日,冬奥会第一组纪念币将正式发行!

按照金银币往期发行预约情况,一般都是发行日当天早上9点开始报名抽签,当然也有例外,提前发行日一两天就开始报名抽签的。

具体的时间,稀奇到时候会跟进,大家一定要锁定麦稀奇!

约到就赚到!

对于冬奥币30克金+12克银的双金属币,这个规格肯定会大火,大家能约到多少就约多少!
题材首枚,整体量少

双金属币在整个金银币发行史中,量很少。从1990年至今仅仅发行了25种双金属金银纪念币,而且其大部分都是熊猫题材。

冬奥会双金属币,是中国金银币发行史上,第一枚体育题材双金属币,有着非凡的纪念意义。

市场行情好

双金属币因为普遍发行量少、品种珍稀、收藏需求大,一直是很多藏家追求的藏品,市场行情特别好。

就拿今年发行的吉祥文化“金玉满堂”双金属币来说,该枚币目前的行情价在8000元左右,涨幅达67%。

另外,2017年发行的“熊猫35周年双金属币”,初始发行价为13500 元,目前市场价也在 3 万以上

总而言之,双金属币具有巨大的升值空间,也是从来不缺买家的!
奥运题材火热

奥运会是国际性的大事件,举办的国家都会发行一系列的纪念币钞。为了迎接 2022 年冬奥会的来临,已经确定要发行 2 币 2 钞 19 金银币~

2 币 2 钞 19 金银币,从今年12月份开始发行一直到明年,时间跨度比较大,话题具有持续性

而且无论是冬奥金银币,还是冬奥普通纪念币,冬奥钞,都是本身自带话题,热度一波接着一波,具有板块联动效应,到时候肯定会形成一个热门话题旋涡,大热。

重要的是,2022年冬奥会,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奥林匹克运动会第二次来到中国!北京也因此成为了世界首个“双奥”之城!到时候国家肯定大肆宣传,不怕没有热点!

另外,还有2021 年日本东京奥运会。无疑,奥运题材将会是最近两年的一个大热门,这枚币不怕不涨。

预约入口

冬奥金银币的具体销售方式应该跟牛年金银币一样,由金总发售,到时候报名抽签,但是其预约银行有变动!

中国银行将会成为冬奥会纪念币的唯一商业银行销售渠道,什么农行、建行、工商银行、邮储银行之类的统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