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退款将收取商家订单退款金额的2%为平台服务费

为了更好地维护麦稀奇平台的良好交易秩序,规范买卖双方公平公正交易行为。提升交易体验,平台将对拍卖的商品订单退款统一收取退款金额的2%平台服务费。具体内容如下:

  1. 服务费用及收取方式:自2024年3月6日起,对于所有拍卖的货品订单的退款,我们将统一收取此订单退款金额的2%平台服务费。该服务费用将在退款成功后从店铺保证金中扣除。
  2. 服务费用用途:收取的服务费用将用于维护和优化电商平台的运营、技术、客服等相关费用,以提升用户体验和平台服务质量。
  3. 店铺保证金和提现限制: 若店铺的保证金余额为负,平台有权暂停该店铺的提现功能,停止其发布新的拍卖活动,直至保证金充足为止。

条款更新:
《麦稀奇平台商家入驻协议》
4.5.3.2在商家经营过程中,发现以下任一情形时,麦稀奇有权随时停止商家部分权限;
新增条款:
4.5.3.2.4商家店铺保证金为负;

《麦稀奇平台规则》
修改部分:
第三十二条 【确认收货或退款】买家收到拍品后,若对拍品质量没有异议的,在点击“确认收货”后,买家支付的拍品款项将被支付至卖家账户。若买家对拍品存在异议的,买家应当与卖家就退货、退款事宜进行友好协商,并由麦稀奇平台退货、退款操作。同时平台将从店铺保证金中扣除退款金额的2%作为平台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