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稀奇首发】MMA拳王刘文擘亲笔签名图书+纪念币组合【亲笔签名+钱币赠品+稀奇冰箱贴】

这期稀奇首发,给大家带来一款MMA拳王刘文擘亲笔签名图书+纪念币组合【亲笔签名+钱币赠品+稀奇冰箱贴】,这个产品的特点是币书组合,而且都带亲笔签名,币的标签也是特别定制,带亲笔签名哦!

《MMA综合格斗入门教程》(人民邮电出版社)是中国首位登上外国法定面值纪念币的搏击运动员刘文擘所著,刘文擘为亚太MMA综合格斗冠军拳王,本书由其总结多年参赛与执教经验倾力打造,一经推出荣获一众名人推荐与搏击爱好者的追捧。

本书从综合格斗的基础知识入手,涉及综合格斗的发展史、比赛规则、基本装备及身体准备等,重点讲解包含基本格斗姿势、拳法、肘法、腿法、膝法、步法、闪躲、格挡、组合拳、空击、摔法、地面技术与各种战略战术,既有助于教练员系统性教学,又有助于爱好者轻松入门。

新书首发特联合信泰评级CSIS-GREAT推出限量签名图书与纪念币特典版套装,包含作者亲笔签章之本书(钤印均采用荣宝斋之朱砂印泥)+限量评级标签之帕劳2014年亚太MMA综合格斗冠军拳王刘文擘类精制彩色镀银纪念铜币+清末民国机制铜圆评级币+信泰评级纸质证书!还送稀奇冰箱贴哦!
新书与纪念币组合首发特典由信泰评级全程参与认证!

喜欢的小伙伴们快来下单吧!微信扫码购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