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店铺保证金

一、什么是店铺保证金?

店铺保证金是用于提升店铺可信度、彰显负责态度、履行交易承诺的一种机制。涉及交易纠纷可使用店铺保证金进行理赔;同时可以享受平台对应的相关权利。如果不涉及纠纷理赔和违法违规行为,店铺保证金可全额退回

二、为什么要缴纳店铺保证金?

(1)交纳店铺保证金后,在首页拍品推荐、搜索页可以提升店铺推荐权重,获得更多曝光;

(2)店铺街优先展示,获得更多推广位置和平台推广页面的店铺露出;

(3)缴纳基础额度店铺保证金后,有权参与平台组织相关推广活动(例如:用户分享成交得平台红包活动)。不同的推广活动会对店铺保证金有不同要求;

(4)店铺保证金可以帮助增强买家对店铺的信任,让买家放心出价和购买。

三、店铺保证金应缴纳多少?

(1)店铺保证金缴纳建议保持500元的基础额度以上,确保店铺可以享受参与平台相关推广活动和优先权。

(2)根据业务发展后续可能会对经营特殊品类的店铺提高保证金要求,届时将提前通知和公示;

四、店铺保证金的钱能提现出来吗?

(1)店铺保证金在没有理赔纠纷的情况下,可全额退回。

(2)店铺保证金缴纳后可即时提现,提现后15个自然日内到账。

五、店铺保证金在哪里展示?

专场、宝贝详情、店铺街等展示店铺卡片的页面,对外展示保证金,提高买家对店铺的信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