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通微信支付商户号

为了给广大商家提供更好和更灵活的资金管理体验,同时配合国家对电商平台与在线支付资金监管政策,合法合规地经营。稀奇对支付系统进行了迭代升级,协助为广大商家在线开通自己的微信支付商户号,通过微信电商收付通系统提供资金管理服务。

一、微信支付商户号三大优势

资金更安全

买家支付订单后,货款资金将直接进入商家自有微信支付商户号中,由微信支付进行托管。无需再经过平台账户进行中转,资金安全更有保障!

提现无上限

可用资金每日提现金额不再受到限制,让资金流动周转更灵活,有多少提多少!

提现无手续费

每次提现将不再需要支付0.1%手续费用,提多少到账多少,省到就是赚到!

二、如何开通微信支付商户号

1.选择正确的入驻商户类型,并填写完善资料

2.由稀奇平台进行资料审核,并协助进件微信支付审核。审核未通过,将需要重新填写。

3.审核通过后,我们将在卖家中心给予提示待签约。点击进入待签约页面,确认相关信息,即可完成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