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v3.11.0 升级公告

【升级公告】

1、本次升级预计会在2021年4月13号凌晨2点,届时会停服30分钟,请各位商家及用户在升级时避免操作。

2、若升级后,遇到微信授权时,提示绑定手机号,则是因为微信没有绑定手机号,需要绑定手机号作为My稀奇网站的唯一用户标识;在绑定手机时有可能会出现这个手机号被使用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可以先用别的手机号,或者联系我们进行解决。

【新功能发布】

1、预发布支持QQ小程序,并与微信账号打通

通过相同的手机号关联微信账号与QQ账号,实现同一手机号跨平台拍卖。也就是不仅朋友圈可见你在My稀奇上新的拍品,在QQ好友里也可以看到上新的拍品。一键上新,自动同步微信小程序 和 QQ小程序。

如下图所示:QQ平台和微信平台,My稀奇小程序的商家管理后台的展示,基本无任何区别。

QQ端商家管理后台:

QQ账号商家管理后台展示

微信端商家管理后台:

微信账号商家管理后台展示

快捷打开方式:QQ可以通过添加彩签,快速打开My稀奇小程序。如下图:

QQ平台快速打开My稀奇小程序操作

ps:QQ小程序目前仍在审核中,请关注我们后续公告。

2、升级的主要功能,微信或者QQ授权绑定手机号,流程如下:

授权登录提示
获取当前平台用户信息- 授权
授权成功后,验证手机号


手机短信验证码验证
登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