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稀奇同步拍】【北京华艺国际】2022钱币春拍【2022.8.6-8.7】

1993年,华艺国际成立于广州(前身为“广州嘉德”,2011年正式更名),中国艺术品拍卖市场奠基者之一、位列顶级拍卖企业行列。2016年加入盈峰集团,雄厚的背景实力令华艺国际自此开启多元化、国际化拍卖新纪元——2018年成立香港公司、2020年成立北京公司,2021年成立上海公司。

创办近三十年,华艺国际在品牌、专业、服务、规模等方面,已走在行业前沿。目前形成以北京、广州、香港、上海为主营阵地,同时辐射中国台湾、日本等区域的版图布局;以艺术品拍卖为主体,艺术品金融与艺术品电商为两翼的战略布局,致力打造闭环艺术生态圈,成为艺术品综合服务领先企业。

2022年8月北京华艺国际举行了钱币春拍,麦稀奇也做了线上同步拍~

1 thought on “【稀奇同步拍】【北京华艺国际】2022钱币春拍【2022.8.6-8.7】”

  1. Pingback: 【稀奇同步拍】2022年拍卖会时间线 – 麦稀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