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稀奇信泰评级合作】2022生肖壬寅虎双色纪念币评级优惠活动来了!要送的抓紧了!

最近稀奇开展了和信泰评级的合作,把一些信泰评级的优惠活动推给大家,想要评级的一定不要错过,稀奇可以代送评级了,送评的抓紧时间哦!

本次活动只接受生肖虎铜币评级,其它钱币评级后续会慢慢接入~

送评时间

2022.1.14-2022.3.31

只有在这个时间内送评均可以享受特殊标签和特殊价格,标签做得很可爱,喜欢的别忘记装个盒子,送人也不错~

评级费:6元/枚

6元/枚,价格非常的优惠,也是限时的,超过这个时间段就会恢复原价哦~

红色首日,蓝色首发

只有在活动期内才可以选择【红色首日】【蓝色首发】标签哦!

稀奇代送评流程

第一步

联系稀奇专属评级小客服,说明要评级生肖虎纪念币,客服会给你评级公司的地址,并全程为你的评级服务~送评小客服微信如下,记得添加骚扰哦!

第二步

钱币收到后,小客服会和你进一步确认数量和价格,然后进入信泰评级流程;

第三步

币评级好后,小客服会通知你付款,付款后钱币回邮;

第四步

钱币回邮后,如果有售后的问题,可以继续联系客服解决哦~

送评注意

1. 本次活动只适用于 生肖虎 双色纪念币;
2.  送评人承担评级的来回运费,寄回运费顺丰到付~

信泰评级介绍

信泰评级成立于2016年,信泰评级(CSIS)的成立是今天钱币收藏市场上发展过程中重要的一步。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承若不仅是收藏爱好者收藏的标准和交易保障,而且还促进公平透明的商业和保护作为一个整体服务保障。

信泰钱币邮票评级致力于中外钱币邮票评级鉴定,由业内专家与资深人士组成专家组,专司中外钱币邮票评级鉴定。以专业为基础,力争打造国内邮票钱币评级中的知名品牌。

主营业务包括常规的中外国钱币邮票鉴定评级,高端藏家的批量藏品定制品鉴服务,新币首发认可,部分国家钱币邮票项目官方委托定制封装,特殊标签设计师签字编号等永久封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