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限时专场团购模式说明

一、什么是团购模式?

纸钞团购是纸钞收藏微拍群常用拍卖方式。纸钞品相和编号拥有不同价值,采取一款或多款若干张拍品同场拍卖,此类拍卖多以表格方式,重点呈现 纸钞编号 与 评级分数,支持一次同时对多张拍品进行出价。

为了更好满足纸钞收藏拍卖需求,麦稀奇特别增加纸钞团购模式,更好满足广大藏友的拍卖体验。支持 表格呈现 、多拍品一键出价(起步、封顶、按手加)

该模式也可以用于 以带有编号、且编号有不同价值的拍品种类的拍卖专场

二、如果创建团购模式

a)团购模式属于限时专场的一种模式,创建限时专场时,勾选 团购模式

b)拍品单个添加保持不变。批量导入 新增团购模板,团购需要使用新的模板,避免导入出错

三、团购模式如何出价

a)参与拍卖

如果商家设置了押金,可通过缴纳押金或凭借店铺vip参加与。未设置押金可以直接参与出价。

b)拍品选中

i.参与拍卖后,点击出价,可以打开 出价工具条。

ii.点击 表格 里面拍品项,可以选中拍品;可以连续点击选中多个拍品,再次点击拍品可以取消选中。

iii.选中拍品,整行红色高亮显示;已经封顶的拍品不可点击,显示为灰色文字。

iiii.选中拍品项编号,同时在下方的出价工具条显示。

c)出价方式

选好 拍品 后,有三种出价方式:

i. 起步价

批量对选中拍品,统一按各拍品起步价进行出价。(已有出价拍品项目将出价失败,其他正常出价)

ii. 封顶价

批量对选中拍品,统一按各拍品封顶价进行出价。(已封顶或无封顶价的拍品项目将出价失败,其他正常出价)

iii. 按手数加价

批量对选中拍品,统一按各拍品 加价步幅*手数 进行出价。(已封顶将出价失败,其他正常出价)

遇到出价失败情况,点击“我知道了”,可重新出价。

d)关闭出价模式

点击出价工具条,右上角X,即可关闭工具条,避免误操作。

e)关注公众号

未关注麦稀奇公众号,将提示关注。公众号将为你推送开拍、截拍、价格被超越,以及订单相关消息,强烈建议关注。